文化創意的主題樂園‏
 
■時間:10/18(日) 9:00~17:00
■地點:學學文創志業
 (至學生諮商中心集合,再一起搭乘遊覽車至"學學文創志業")
 
 
是的,你沒看錯
以下的照片就是學學文創的現場實景....
這次活動的每一堂課...就是要在這麼棒的空間裡體驗!!!
 
■課程1
文化創意的主題樂園
學學文創榮獲2007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,
來看看這一屋子勤勉認真,卻又瘋狂搞怪的年輕人,如何引爆台灣文化創意的學習風潮。
也來聽聽學學文創基金會如何逐步實現...美感種子、創意種子等夢想計畫,陪伴弱勢孩子體驗精采的創意文化!

 
■課程2
設技也可以很簡單:一起享受不完美生活
生活中的小事都可以是創意的來源,新的good design思考法,國內外創意發想大集合!
 
■課程3
享用一杯咖啡的時光:從歷史到花式變化
從濃烈的Espresso、簡易的美式咖啡、到香濃的拿鐵...
不同國家、產區、莊園所烘培的咖啡豆,都能呈現不同風貌,
隨著不同的烘培沖煮方式,擁有獨特口感,層次豐富...
 
★活動全程免費,名額非常有限,將依報名先後順序確認參加人員
報名方式
 ‧E-mail:請email報名表(格式如下)至 consultant@student.tnua.edu.tw
 ‧電話:請來電28961000,轉分機1348即可。
 
報名資料
本活動將為所有參加者辦理「旅遊平安保險」,請務必填寫下列資料!
‧姓名:
‧系級:
‧身份證字號:
‧出生年月日:
‧聯絡電話:
‧電子信箱:
★★★想先讓講師知道的提問:
 
關於學學文創 (請直接點選,即可進入學學文創網頁瀏覽)
學學結合創意文化與商業思考,以文化創意為圓心,以對應產業為半徑,由此延伸出各類型學習主題。有感於台灣人文思維與經濟產業轉型過程中,社會對「學習平台」的渴望以及產業對文化知識和創意啟發的渴求,台灣玻璃常務董事林伯實、徐莉玲夫婦因而發起上百位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菁英,於二○○六年底成立以「文化」、「創意」為核心價值,以「教育」、「研究」、「出版」、「顧問」為業務內容的學學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。學學文創志業開啟的學習運動,結合台北的文化菁英、資深的文化創意經營者、旅居世界各地的台灣創意人,在文化、創意、哲學與科技、商業、經濟社群間,搭建學習與溝通的橋樑──它將活用經濟規模的現代企業經營理念,也會深入探索企業人恆常忽視的文化底蘊,這是華人世界第一所文化創意教育與研究機構,它所提供由心靈至技能的美學通識教育,將影響全華人的未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uahappy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